close
心中的悸動何時出現,久違的感覺悄悄浮現,懷念以前的味道,卻更喜現在的生活,那種緊張的羞澀感...

隻要和你在一起,還有什麼不願意,讓我一生一世永遠保護你,為瞭明天的甜蜜,珍藏最初的約定,你要相信我在愛情碼頭永遠等著你;隻要和你在一起,沒有什麼不可以,讓我一生一世永遠守護你,你就是我的唯一,唯一不變的真心,不會讓你等到荒蕪的花期...鄭源—愛情碼頭。

我相信時間為我們篩選掉瞭那麼多人,僅僅隻是為瞭留下那最適合的人與我們有最美的相遇。不怕前路的艱辛與不幸,因為已經過去;不畏前路的挫折與困難,因為還未經歷,路是一直存在著,走或不走、或怎麼走,決定權掌握在自己手中,或者你可以去改變的,索性就這樣朝自己要走的方向繼續前進即可,付出最大的努力,力求無愧於自己的內心...

如果,我們在一起,我希望我給到你的是接受,而不是承受、更不是忍受,未來的路我會去打拼,因為我對自己充滿著信心。在一起的兩個人,最重要的是信任,信任不是盲從,信任是由衷而生的一種思想,信任是信任你我應有的信任。

陪、寵、哄這三個字看起來很簡單,以為做到也很簡單,疏不知更多的東西不是僅僅停留在言語,更多的在於行動,我不善於甜言蜜語,也許還有一定的笨拙在裡面,我不希望在你面前表現的最好,我隻想表現的最真...

無法做到經常陪你,我就隻有通過電話、短信來表達這份真摯,對於未來還沒有發生的事,我做不到給你肯定的答復,因為我不想你失望,也不想我失信與你...

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,那感覺到底有多麼美妙,我早已無法用言語來形容,也許我們都有太多太多不好的地方,但,我們也有那麼閃光的一點,就看著這一點,就會很開心...

從一而終,是我一直的期許,也是我一生堅定的目標,能找到那麼一個真正值得自己付出的人不多,能夠恰好遇上也是不易,我會帶你去我傢,就是因為我喜歡你...

很贊賞你說的那句:隻要堅持自己,不管身處哪裡,都是正確的。可我還是要和你理論一下,誰讓你那麼霸道的,我可不能讓你贏的那麼簡單,嘿嘿。

現在要找到像你這樣的女孩真的很不容易,喜歡看你霸道的樣子,喜歡敲你那傻傻的腦袋,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:讓我看看你腦袋裡都裝瞭什麼...

這算是我為你寫下的第一篇文章,雖然很沒有規律,雖然很雜亂,雖然也很不好,但,這算是我寫的第一篇不屬於傷感類的文章,因為我是帶著滿臉的笑容在敲打這簡單的字,平凡的事...

那一天是我最為開心的日子,那一刻也是我最幸福的時光,我不會勉強,所以你隻需要跟著你自己的感覺走就行,不管結果會是怎樣,都不後悔,也就行瞭...

我喜歡你,是想要給你幸福的喜歡;我喜歡你,是不會讓你受委屈的喜歡;我喜歡你,是不帶任何虛假的在喜歡;我喜歡你,是決定就不會改變的喜歡;我喜歡你,就是那簡簡單單的在喜歡;我喜歡你,隻是因為喜歡你,喜歡前路有你...

原創者QQ:519045303





坎坷人生路
他在那兒
一往情深為年華


美國Sassy 小怪獸安撫玩偶-跳舞西西加拿大 The Shrunks 舒朗可 幼兒自動充氣午睡墊Britax B-DUAL雙人雙向手推車(藍)
Summer Infant可調式寶寶頭部保護枕(象牙白)《Amed 安美得生醫》防水保潔墊LifeNest 防窒息3D網孔透氣嬰兒床護圍
arrow
arrow

    ve8c6y9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