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BOTTA design】Tres系列 德國經典錶/黑框/鋼帶ETUDE HOUSE 雪藏甜心~香草蛋糕/杏桃甜派水潤護手霜 50mlSNP 90% 燕窩舒緩凝膠 265g
那被年輪風蝕的門環,冥冥中仿佛扣住瞭誰的因果,青藤靜靜伏在黛瓦粉墻,宣紙上走筆,而我嫣然的一笑如含苞待放。

薄薄的寒意,在古舊的廟墻裡,世界靜止,我的想念穿雲而來,多希望此刻有一雙翅膀。

其實,我並不知道你此刻在如此寂靜的時分,你是否會想起我那嫣然的一笑,曾經為你破繭的蟬,投影在湖心裡,蕩漾起圈圈漣漪的年輪,在滄海桑田裡,我們沉浮。

歲月就像一條河流,飛快流淌的是年輕的心隱隱的傷感,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,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。

這個世界上有許多美好的東西,但真正屬於我們每個人自己的東西卻不多。

夏洛蒂·勃朗特說:愛情是真實的,是持久的,是我們所知道的最甜也是最苦的東西。

如果所有的記憶都可以遺忘,那該多好!那麼我的世界還都是曾經的明媚陽光,還都是少女時最初的夢想;

如果人沒有記憶該多好!那樣就不會受傷,不會一個人獨自療傷,不會面對一個人的孤單寂寞,不會封閉在自己的世界裡,

記憶若可以遺忘,那該多好!就像一隻悠閑自在的魚兒,它的記憶隻有七秒,7秒之後所有的一切又都會變成嶄新的開始。因為它已經遺忘瞭曾經發生過的事,所以每一時間裡,對於魚兒來說都是新的開始,它的生命永遠處在開始的狀態,好讓人羨慕,我多想也變成一隻魚兒。

魚的記憶隻有7秒,所以,在那一方小小的魚缸裡面,它永遠不會覺得無聊。因為7秒以後,每一個7秒以前暢遊過的地方,又都會變成瞭一個可愛的新的天地。所以它可以永遠都活在新鮮的空間裡。

青年男子誰個不善鐘情?妙齡女人誰個不善懷春?這是我們人性中的至神至聖。——歌德

你知道嗎?我在夢裡微笑的時候,夢到瞭什麼嗎?

昨夜的夢裡,有個人曾與我有約。

折枝花樣羅裙曳於地面,棉佈柔軟的纖維滲透著花香,一切,隻在那縹緲虛空的水墨中,盡情遊弋。

愛是一種奢侈品。

如同巴黎櫥窗裡的狐皮大衣,那麼眩目、那麼迷人,可是上面的標價會讓人清醒過來。

愛亦是奢侈品。

隻能遠遠的看著,別幻想或觸摸它因為那需要合適的時間,合適的人相遇在合適的地點,缺一不可。

耳邊,一曲《山野幽居》清澈而自然的回蕩著,眼前,一片曠清新的空氣和空靈的自然韻味讓我沉醉。也許有一天,我會揚帆遠航,去尋找這樣一個屬於我的天堂,在海的那一邊我相信,有我的一片幽靜山野。

尋一闋菩提明鏡的偈語,有些,心情,極美,腦海中裝著長長的故事。

讓愛的陽光把生命照耀,讓愛的菩提明鏡永恒。

有一個地方叫伊甸園,聽說那裡的薰衣草搖曳在太陽雨的曼妙裡,路過的人,都會得到祝福;有一個地方叫世外桃源,聽說那裡人們無憂無慮,就似活在仙境的神仙們一樣,找到那裡的人們就是到瞭去天堂路徑;有一個叫香格裡拉的地方,常常聽人們說那裡是夢開始的地方,所有心靈受過傷的人都想去那裡朝拜,安撫一下破碎瞭的靈魂;還聽說一個地方叫天涯海角,傳說有情的人兒站在那裡可以看到地老天荒,那裡碧藍藍的海水,可以照出你前世今生的模樣;有一個地方叫左邊心房,聽說那裡跳動的每一聲都是對你愛的呼喚。

聖經·新約中說:愛是永止不息。

原創qq:943280302

原創交流群:306294745
雪韻
祭年華
夢幻四方灘
arrow
arrow

    ve8c6y9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