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IG TRAIN 赤青家將鬥虎家徽TEE-男-丈青 - 限量秒殺ACRYL GOUACHE 壓克力顏料 Aubergine 20ml 3條組合 - 指定好物(男) ADIDAS 運動外套- 連帽 愛迪達 丈青藍 - 限時特賣
最便宜 - 日本ANNA LUNA 預購-素色造型鉛筆褲(共三色)Purely White 活機亮澤美白泡沫潔面乳霜 - 指定好物周董的店韓版限定商品《亞麻白點點短袖洋裝》 白 (現貨+預購) - 賺到買到

已是早晨的季節,朝霞映著藍天,河畔寒噤,迎風蹁躚,春意拂過的容顏,已是淒淒的冰霜,承載著冷冷的殘念。

跌落的細語呢喃瞭幾載的悲傷,泯滅的幻念奢望瞭幾時的繾綣。

笑朱顏,嘆蒼天,如夢遠。古劍崢鳴,一曲琵琶嘆千年。

今生緣,來世戀,玉碎前塵。三生石畔,誰留下幾世的諾言,現如今,徒留感傷的無奈。

眉間朱砂點綘,縈繞縷縷思情,幾度流光人更遠。

蒼茫間,空傳無恨,冷風拂面,席卷瞭一地哀愁幽怨。

心事難勾勒,豈一筆素描,問世間萬般,最是情難卻…

紛揚的雪亂瞭凡塵萬千,落在臉上的冰涼帶著絲絲寒冬的氣息,在立春的街頭,傻傻翹首,默默的等候,沒有以後的回頭。也許失望,也是一種幸福,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。因為有愛,才會有期待,所以縱使失望,也是一種幸福,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。也許可以忘記,隻是,忘記,卻不是最好的結局,隻是因為太入戲,幕落瞭,卻不知醒,於是,妝謝瞭,你在靈魂裡,留下瞭。

你給瞭我依靠,卻不是一段情緣,我們相近又相離,隔著不遠的距離,卻未相守的失落,原來,思念也是一種刻骨銘心的痛,伴隨這雪的降落,一下一下地敲著心房那脆弱的地方,一下一下地,不停的敲著…

歲月如流,時光荏苒,等待中沉睡,孤單著寂然,空山鳥語的仰望,在水一方的眷戀…

一片雪,翻瞭凡塵萬千花萬朵,

我試著忘卻那些有你存在的曾經,卻無奈的發覺,有些記憶是無法忘記的,像那些刻骨銘心,那些歲月難以磨滅的存在,我發誓我笑瞭,笑得眼淚都掉瞭,笑我太傻,笑我不夠堅決,是啊,如果,沒有曾經,我應該依舊還是我吧,活在那段走不出的過往中,痛也不過如此吧。記憶的如今,我們都不再是曾經,炫麗的煙花,遮過斷橋的陰霾,淡藍的穹窿,再不見熟悉的身影,或許,忘記,卻不是最後的結局,很想,不再那麼累,很想,不再有那麼多坎坎坷坷,很想,平平靜靜的…

可惜,你卻成瞭那不滅的唯一



arrow
arrow

    ve8c6y9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