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物狂銷 - 美國【B.Toys】毛小孩寵物診所推廌強打 - Anne Lind 沐浴露 (蓮花香型)推廌強打 - 波佐見燒 漩渦圖案 圓形輕量長杯
熱門商品 - 筷子 漆圓滿 [23.5cm]【點我現折】上人文化資優數學中班(A)共4本 - 時尚單品wipcream 寶寶睡袋 咖啡點點 - 限量秒殺

花開有期,花落無息

文/冷月

總有一朵花,留香在途經歲月的路口,安靜而自然;總有一朵花,開在多愁的心上,散發的馨香驅散滿片愁雲;總有一朵花,開瞭凋零,謝後又開,在不斷地輪回中綻放生命最美麗的姿態。

一直以為自己身在紅塵,心卻在紅塵之外。心的紅塵之外,風煙靜好,山靈水秀。蓋一處小房,植一片桃花,便是我的天涯。花開有期,情花可期?若是歲月許我可期,我該以怎樣的姿態談一場天荒地老的愛情。柳風中與你聆聽一首笛聲的婉轉悠揚可好?煙雨中我淺奏一曲,你翩翩而舞可好?桃花深處,靜聆溪水潺潺,為你頭戴桃花可好?折一枝柳條,為你編織清涼的草帽可好?用我蜜意的神情與你相依,用我所有的深情全部畫入你的眉黛可好?情花若開,我的深情深幾許。

身在紅塵之中,與時光相依,我靜守著一份寧靜致遠的相思,一份相濡以沫的感動。在心間栽下一朵素花,以一種花開的姿態裝飾著自己的心境。執一支素筆,伴著心花淡淡的幽香,淺淺書寫喜歡的文字。在文字裡尋找靈魂的棲息之地,喧囂的紅塵中,還好有文字與心天然的共鳴,才能讓浮躁的心在紅塵中靜然。

一個人在深深淺淺的日子裡,聽世間風雨,看花開柳岸,讓層層疊疊的思緒,在這個季節花香滿天。

五月,是個熱情的季節,我卻依然帶著我的憂傷獨自漂泊,尋找著夢的天堂。我一直都知道花開可期,卻總是帶著一份小心翼翼的心,我怕錯過花期,花落無息。於是,站在季節的兩端,靜靜看著蒼老的年華匆匆而過。

這如夢的人生,濾去心上的塵埃,褪去浮躁的外衣,我隻願靜守花期,以一腔的柔情,揉進歲月溫柔的心上。縱然花落無息,隻需抹去眼角淡淡地憂傷,待輪回,花開依舊可期!

原創QQ:924020609

arrow
arrow

    ve8c6y9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